還蠻累的說...

幫忙了一些工作

也額外幫忙賺了一些收入 還算不錯啦


下午看了奧運的男籃金牌戰 真是刺激==

美國隊一直拉不開差距 感覺是被犯規戰術拖垮速度

還好KOBE、Wade等人挺住壓力 才辛苦的拿下冠軍...

會在另外一篇補述之

而傍晚 幫忙挑揀秸子

然後有一位老阿伯帶他的孫女來我家晃晃 跟我阿嬤很熟了...

然後那位小妹妹近來我家後...朝我走過來

對我這個龐然大物很有興趣...也許是因為圓滾滾 所以認為是同類吧XD

更神奇的來了...

這位小妹妹 伸出她的小手在我肚肚附近摸來摸去(背後附近)

>///< 她摸完就走開...然後去坐小嬰兒車

果然...小孩子好奇的是我圓滾滾的身材 囧

小妹妹...妳年紀太小了(很可愛喔 跟薪資有得拼XD)

大哥哥喜歡的是小2歲的學妹喔XD

看起來我跟有些小孩子可以相處的不錯嗎...

然後我想起了1年前的某一天...

那天我在我家附近的理髮店整理頭毛~~~

然後有個小妹妹也在那邊(沒錯 又是小妹妹...)

她也對我產生好奇...囧

我進去後拿報紙來看 我有注意到有小女生(2.3歲)在店裡晃來晃去

然後他就晃呀晃的 晃到我面前 她叫我"姐姐"

然後理髮師(老闆娘)就說:叫哥哥 她就很乖的叫我哥哥 而且一直模仿聲音講了好多次

我就以微笑回她 然後她就開始跟我玩

她拿著鉛筆原子筆擺來擺去 好像是測驗會不會掉下去

她本來用椅子測量 有幾次掉到地上 我都幫她撿起來放回原位

之後 她就想玩我的手 她就把那些筆放在我手上 然後重複好幾次

我呢 就很配合她 而且感覺她很開心 最後還她的小手還放在我的大手上(應該沒記錯)

>///< 真是害羞 我現在比較想牽牽看某位學妹的小手 哈哈...好害羞喔

然後我到理髮的座位後...她好像就被她媽媽還是誰帶回家了...(忘記了 總之我開始理髮後 小妹妹就跑走了)

羅莉控也不錯啦...可是只要小我2歲就好了>///<...不要差太多~~~


果然圓滾滾的身材+配合小朋友的動作+呆呆的傻笑=接近小朋友的法寶

之前在補習班也是這樣...有些小朋友不但不會怕我 反而會欺負我 囧...(我學妹都沒這麼大膽了==+)


哈 真是有趣的一天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eedomlisa 的頭像
    freedomlisa

    笑談狂少舞人生

    freedom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