藉由桌球 我認識了好多人 也變得更開朗

也不再把全部重心只放在小斐身上

嗯 大學必修的三學分 學業、社團、愛情 我想至少社團算是及格了

學業和愛情還需要努力呢~~~學業靠我自己 愛情則是要問問小斐囉~~~ㄎㄎ


這次的聯賽一樣是由成大桌球社主辦 不過這次的負責人換成是我...

從願意接到今天 中間和多位前輩的溝通 也是花了頗多的時間

也許有可能課業會爆掉 哈...


這次的聯賽 因為我是第一次辦 還是有許多小細節沒注意到

但最重要的還是時間管控 之後還是要考慮到大家的時間 這次有點拖太晚了



我也有下場比賽 不過很可惜 沒有打進保級賽 無法昇級

主要是有一位實力算不錯的同學 報B級...我太輕鬆打 第一場沒有專心 就輸了...

最後一場 又是傳說中一組的最後一場兼第二名之爭 贏了進保級

不過這次沒有之前那次幸運...

一開始勢如破竹拿了2局 後來卻連輸3局...(雖然其中對手還蠻多運氣球+削邊球...囧)

主要原因在於 還是被看出 我接反手發球的弱點 然後被狂攻...

1.2兩局就是偽裝得很好 沒被發現...

嗯 下次要偽裝得更好...XD


之後時間延誤到 保級賽和複賽都有拖延到 還蠻抱歉的 不過謝謝大家沒有很多的抱怨

保級賽和複賽 蠻精彩的~~~雖然還是有很多被3:0或3:1 不過大家實力應該都還蠻接近的


而醫學系的王博 打複賽時 惜敗 丟2局 追2局 最後一局7:7平手後 後面幾球就可惜只再多拿1分

否則就應該有機會拿第一名 但是拿第一二名的同學 都是直板耶XD 看來我還要好好加油練習囉~~~


嗯 醫學系的劉育嘉從A降到保級賽 依舊是順利維持A級的原位

而且保級賽拿了冠軍 拿了1個頂級3星球和1顆平民三星球


而這學期我和機械系變的超熟...XD 其中A級三雄 上次不小心掉了2位

另一位是號稱保級賽大魔王 已經好多次都有他 3雄相拼 必有3.4名 結果另外一位也拿了第二名

還蠻搞笑的說~~~XD 嗯 謝謝機械系熱烈贊助聯賽場地~~~


在比賽的尾聲 聯賽小組稍微討論了一些事項

也從Wman身上習得很多聯賽的經驗 下次我會做得更好...

(PS.很喜歡有種當領導人的感覺 不過還是得廣納建言)


桌球很好玩 看倌們 你們說 是不是呢 ^^



最後附上難得的照片 哈 不要覺得我很呆~~~




另外...女神的鼓勵太慢了啦 如果早一點看到 說不定 聯賽冠軍會是我喔~~~XD >////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eedomlisa 的頭像
    freedomlisa

    笑談狂少舞人生

    freedom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