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和王博認識是在大一下的桌球課吧

那時王博的球技比我強 但是沒有說到登峰 這2-3年的訓練則是更強好多好多

而同一堂桌球課有一位更強的同學 一樣和王博是岡山桌協的孫偉哲

孫跟我打 都電我...我大概拿2-3分這樣 不過那時我很弱就是 雖然現在也沒有很強XD

孫考上台大的研究所 有一次在醫學院還巧遇他 他還記得我 哈 (通常都是我記得別人)

孫和王 在5/5的蔡氏盃桌球賽遇到了 算是球友的小小對決 看了影片 他們都還蠻客氣的

不過孫還是技高一籌 王博就在半準決賽以3:0輸了 最後並列季殿

孫打到冠亞 以1:3拿下亞軍 可見冠軍等級也很高


這些年來 如果實力沒有提昇 也許不會有人想和我切磋 我不是正妹小斐 我只能靠實力往上爬

每次到醫學系系桌打球 有時沒有全神貫注輸掉比賽 會被認為很弱

原則上這幾個月我都盡量專心了 也有不錯的戰果 不過還是有我的剋星@@


謝謝王博 本來我是不想去大醫盃 因為惠斐沒參加 老實說 那我也沒有參加的動力

不過還不錯 見識了許多高手 還有每次OPT POST盃都會遇到中國雙鐵(點) 明年應該畢業了吧@@

而王博 每次對我說的話都是那句"接發球太弱" 嗯 很中肯

如果不是累積許多的對戰經驗 大概我很快就就會被打掉 呼呼

不過有漸漸在判斷對方的發球~~~


去年POST盃前 也是和王博協調了友誼賽 今年也是(不過今年有點小鬱卒QQ 難怪我那時狀況沒調好)

很感謝他 有他的幫忙 OPT得到了難得的經驗

另外桌球社也和醫學系有辦友誼賽 一樣是我們兩人在協調 所以我只有打一場@@

畢竟醫學系的隊員 大概我都記註名字和長相了XD(當然也有正妹!!!)

一樣 經驗值提升很多 也讓我們在南桌盃有不錯的成績


(PS.記得大醫盃時 回程我們坐公車 王博還被一位老先生兇 明明就是其他乘客在吵...王博真是好脾氣呀
連公車司機都看不下去了...)


聯賽 我還幫他排開他不想對到的對手 不過這次聯賽王博說想要跟他打@@ XD 就順從他們的想法吧!!!



王博真的蠻強的 昨天的系砂鍋第一場第5點 既然是我對到他... 囧

但是我有很認真和他打~~~超認真 所以第一局有拿下 不過還是連掉2局881

嗯 他的反手發球應該有6-7成可以接過去了 畢竟上一次聯賽跟一位全場都用反手發球的選手打了整場...經驗值有增加

會輸掉 主要原因是我後面兩局正手攻擊失效+接發球又變調...不然有機會贏

記得有一球還不錯 來回打了好多版 有拉也有衝亦有殺~~~呼呼 還好手肘沒爆掉...

嗯 但是王博整體實力還是贏我一大截喔~~~


謝謝王博 因為桌球我認識了這麼棒的一個人

還陪我看惠斐的口琴表演 並自稱是某高中口琴社社長XD


如果不是桌球 我不會認識這麼多人 也不會有這麼多很棒的回憶~~~

繼續熱血桌球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reedomlisa 的頭像
    freedomlisa

    笑談狂少舞人生

    freedom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